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联想发布新款AR眼镜

发布时间:2021-02-02 16:36:48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联想发布新款AR眼镜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联想发布新款AR眼镜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日前据外媒报道,联想在CES 2021大会上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其中包括名为ThinkReality A3的新款智能眼镜。该眼镜希望通过虚拟显示和3D可视化,在各个层面助力员工工作。

硬件配置方面来看,ThinkReality A3智能眼镜搭载的是高通骁龙XR1芯片,分辨率为1080p,无板载电池。

这款眼镜可通过与电脑、智能手机连接实现AR、3D可视化、远程协作等操作。

ThinkReality A3智能眼镜分为两个版本:PC版和工业版两种型号。PC版能够与PC绑定,工业版则可以与Motorola旗舰智能手机绑定。不过两种型号都支持许用户在使用AR眼镜的同时佩戴普通的眼镜。

联想重点介绍了工业版眼镜,主要将应用于工厂车间、实验室以及零售和接待场所等。基于此这款AR眼镜的设计较为小巧轻便,与普通的眼镜非常相像。

除了镜片与鼻梁架之外,它还搭载了三颗摄像头,中央摄像头为1080p,可以与远程专家共享实时视频,左右两边安装鱼眼镜头的SLAM室内规模跟踪系统。

它通过USB-C与智能手机、PC连接,同时还需要DisplayPort功能来实现视觉内容的高速共享。

外媒认为,联想ThinkReality A3的发布对于技术决策者而言意义重大,因为联想的企业信誉和已经建立的ThinkReality软件/服务平台能够为各种规模和类型的企业提供“安全”的AR解决方案。

与规模较小的AR硬件公司相比,联想不仅生产头显设备,还生产他们用于本地处理和数据所依赖的计算设备,以及支持硬件的企业级服务。

据了解,与PC结合使用时,ThinkReality A3可以实现一些较为基础的功能,比如办公室工作者、工程师和其他台式业务用户最多可以访问五个装有Windows应用程序的虚拟监视器。

联想预计,这种眼镜能够为企业提供更高的私密性、更高的生产力以及更高的沉浸感,尤其是在与使用混合现实技术挂钩构建的建筑、工程和金融应用程序一起使用时,沉浸感更为逼真。在家中或者公共场所工作的企业用户也能够看到可视化数据,而无需与观察者共享数据。

除了提供远程协助之外,ThinkReality A3还可以对创意的数字对象、引导的数据/图像工作流程进行实时3D可视化适用于工业技术人员和其他现场操作人员,移动AR应用则将由ThinkReality软件平台支持。

联想资深人士对这款眼镜评价道:“这是市场上最先进、用途最广泛的企业智能眼镜,它是采用全面的数字解决方案来帮助实现智能转型的总体战略的一部分,企业总是告诉我们,他们正在为此努力。”

联想将于2021年中开始销售ThinkReality A3,关于价格细节目前尚不知晓。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