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最大5G运营商Verizon与Unity达成合作

发布时间:2021-01-30 10:34:12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最大5G运营商Verizon与Unity达成合作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最大5G运营商Verizon与Unity达成合作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刚刚美国最大的5G运营商Verizon与热门开发平台Untiy宣布达成合作。两家公司正在合作创建可利用5G和移动边缘计算技术(MEC)的企业级和娱乐级3D工具,从而使Unity成为混合现实行业的首选解决方案。

其雄心勃勃的目标是,获取在零售、体育、游戏以及其他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期间寻求数字化企业的市场。

根据合作协议,Unity的实时3D内容开发平台将获得工具包,以利用Verizon的5G MEC服务,这是朝着为无线设备创建无缝快速3D应用程序迈出的重要一步。MEC使开发人员能够将关键计算资源放置在靠近用户的网络“边缘”,从而提高了对每天需要同多个更新的应用数量的响应能力,比如,3D地图、增强现实体验和远程制造控制等。

尽管Unity的开发人员已经可以创建3D对象和体验,但了解用户在毫秒级上的确切查看位置和视角,就能随时收集并提供大量附加数据,从而营造更真实、更吸引人的体验。

Verizon与Unity的合作关系对于技术决策者而言意义重大,因为它为传统企业提供了一条通往数字化的清晰途径,也就是Unity完善的3D平台。

虽然Verizon并非是企业在创建3D内容时考虑的唯一通信运营商,但它是全球最大的运营商之一,它参与了将在未来十年内进一步推动全球5G、MEC和数字化工作的标准组织。

根据Verizon规范开发的解决方案,其可能会与美国境内外的其他网络兼容或者轻松过渡到其他网络,比如加拿大的Rogers、欧洲的Vodafone、澳大利亚的Telstra、拉丁美洲的AméricaMóvil和韩国的KT。

目前,Unity与各种较小的3D引擎和Epic的Unreal Engine展开竞争,Epic的Unreal Engine也从游戏领域逐步扩展到了其他行业,包括3D汽车、娱乐和工业方向。开发人员利用这两种引擎已经创建了逼真的3D可视化效果,可以替代或者增强真实感,这种功能可用于教育性AR应用程序、数字孪生模拟机器人等场景。

这无疑使Unity感受到了压力。这次与Verizon合作,也是Unity扩展市场的重要布局。

Verizon指出,Unity支持开发人员创建门槛较低、不需要昂贵硬件的高性能3D应用程序(假设用户已经连接到运营商仍处于新生的5G超宽带网络)。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