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O3 Mining开始在美国的OTCQX市场上交易

发布时间:2021-02-05 22:14:57  编辑:  来源:

导读O3矿业公司欣然宣布,它具有资格的OTCQX®交易最佳市场是美国的顶级公共市场,它的普通股现在在场外交易代码为OTCQX的交易代码为OQMGF。

O3矿业公司欣然宣布,它具有资格的OTCQX®交易最佳市场是美国的顶级公共市场,它的普通股现在在场外交易代码为OTCQX的交易代码为“OQMGF”。该公司将继续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TSX.V”)在贸易加拿大,作为符号“OIII”在其第一上市。

“我们非常高兴开始在OTCQX上进行交易,这是我们使O3 Mining股票在美国市场上更广泛的投资者中更容易获得的战略的一部分。这一重要的里程碑将使我们能够加强我们在美国和全球的股东基础,以及增加普通股的流动性,使所有投资者受益。”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se Vizquerra表示。

OTCQX®最佳市场面向成熟的,以投资者为中心的美国和国际公司。为了符合OTCQX市场的资格,公司必须满足高财务标准,遵循最佳实践公司治理,证明遵守美国证券法,保持最新披露并具有专业的第三方发起人介绍。在OTCQX上找到的公司以其运营的完整性和尽职尽责而著称。

标签:O3Minin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