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RH White公司获得可持续发展奖

发布时间:2021-02-05 22:15:00  编辑:  来源:

导读在RH怀特公司,建筑服务和解决方案的组织,被评为那收到的相关产业2020年可持续发展奖5个商业活动一个马萨诸塞州(AIM)该州最大的非营利性,

在RH怀特公司,建筑服务和解决方案的组织,被评为那收到的相关产业2020年可持续发展奖5个商业活动一个马萨诸塞州(AIM)该州最大的非营利性,无党派雇主协会。该奖项表彰在环境管理,促进社会福祉和对经济繁荣的贡献方面的卓越成就。

RH White与其他四个2020年可持续发展奖得主一起被提名,其中包括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伯灵顿的总部位于新英格兰的多元化清洁能源提供商First Light Power,总部位于波士顿海港区的全球生物技术公司Vertex Pharmaceuticals;马萨诸塞州的Blue Cross Blue Shield是一家在波士顿设有办事处的健康保险公司;以及位于马萨诸塞州韦斯特福德的工业机械的全球供应商Kadant,In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麦卡锡(James McCarthy)表示:“该奖项是我们员工为踏上可持续发展之旅而付出的巨大努力的结晶,其中包括四个原则:安全,员工敬业度,环境和社会福祉。当前正在编写第二份年度企业责任报告,并期待在我们努力成为可持续性和弹性管理者的巨大进步的基础上进行。”

作为建设,运营和管理水和废水基础设施的公司,作为其业务组合的一部分,RH White保护着地球上最宝贵的自然资源之一-水。RH White在其所有业务部门的方法均遵循对可持续实践的承诺。这些实践和计划使员工和客户以及公司员工今天,明天以及未来的工作和生活社区受益。

尽管RH White的可持续性倡议已经实施了很多年,但是当公司同意两年前在Auburn的Leonard H. White培训中心主办季度AIM区域可持续性圆桌会议时,这些做法才真正开始盛行。AIM的“可持续发展社区”为马萨诸塞州会员公司的个人提供服务,他们对基础知识,新主题,行业趋势和最佳实践感兴趣。成员拥有共同的目标,即长期管理公司对环境管理,社会福祉和经济繁荣的责任。

AI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雷根(John R. Regan)在宣布奖项时说:“这些公司设定了以负责任,长期成功的方式可持续管理其财务,社会和环境资源的标准。雇主的成功造福于我们的社区,我们的联邦和我们的同胞。我们祝贺我们的获奖者和所有被提名的有价值的公司。” AI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R. Regan宣布了这一奖项。

标签:RHWhit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