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设施解决方案集团推出新网站

发布时间:2021-02-05 22:15:02  编辑:  来源:

导读设施解决方案集团(FSG)自豪地宣布他们的新三字母域名和公司网站的揭幕。新网站是FSG致力于通过设计,安装和支持可解决其设施挑战的解决方案

设施解决方案集团(FSG)自豪地宣布他们的新三字母域名和公司网站的揭幕。新网站是FSG致力于通过设计,安装和支持可解决其设施挑战的解决方案来帮助各种规模和行业的企业的承诺的一部分。

FSG提供了FSG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清晰简明指南,案例研究展示以及行业新闻和见解博客。企业所有者和设施经理将受益于美国最大的照明分销商和电气承包商之一的知识和专长。

“ FSG是一群在全国范围内共同努力的人,他们为设施所有者和运营商提供广泛的产品和服务,”Facility Solutions Group市场总监Brannon Bourland说。“在我们将这个新网站整合在一起时,抓住这些优秀团队的精神,专业精神和专业知识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非常有意尝试使用我们为客户服务的团队的图片和视频,因为如今,正是我们的员工和客户使FSG与众不同。”

FSG对帮助企业的承诺超出了新网站的范围。在大流行期间,FSG将消毒产品添加到了产品和服务的线卡中。该公司已通过提供紫外线照明设备和双极电离装置,为50多个学区提供帮助,以协助进行设施消毒,并使学校对学生和教职员工而言更加安全清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