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ACWA Power签署了首个以外资为基础的独立风力发电项目的三份协议

发布时间:2021-02-05 22:15:03  编辑:  来源:

导读 以下为实施协议的签署3亿$的独立发电项目在2020年一月,并在能源部的光顾沙特阿拉伯,ACWA Power正式执行24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的正式协议将

以下为实施协议的签署3亿$的独立发电项目在2020年一月,并在能源部的光顾沙特阿拉伯,ACWA Power正式执行24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的正式协议将位于阿布歇隆和奇济地区。

ACWA Power是沙特阿拉伯领先的开发商,投资商和高增长市场中的海水淡化厂运营商,签署了重要协议,其中包括与能源部代表的阿塞拜疆共和国政府签署了投资协议。ACWA Power还与该项目的国家电力公司和承租人“ Azerenerji” OJSC签署了《电力购买协议》和《输电连接协议》。

作为阿塞拜疆首个以公私合营形式建立的基于外国投资的独立风电项目,该发电厂将为实现阿塞拜疆到2030年实现可再生能源产能的30%的目标做出贡献。一旦建成,它将为30万户家庭供电。每年还将抵消40万吨的排放量。

标签:ACWAPowe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