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法拉利能源首席执行官Adam Ferrari解释了钻井与压裂之间的区别

发布时间:2021-02-05 22:15:04  编辑:  来源:

导读 关于钻井和水力压裂技术之间的差异可信的新闻媒体之间在过去十年中,出现了混乱。石油和天然气的开发始于被认为含有足够数量的石油和 或天

关于钻井和水力压裂技术之间的差异可信的新闻媒体之间在过去十年中,出现了混乱。

石油和天然气的开发始于被认为含有足够数量的石油和/或天然气以提供经济利益的土地区域内的地球科学前景。获取石油和天然气必须经过两个主要过程:钻井和压裂。

钻孔是在地面上钻一个相对较小的孔,然后用水泥包围的钢管固定该孔的过程。这是通过使用钻机完成的-不要与“压裂机”混淆,“压裂机”实际上并不存在。钻机具有三个主要组件:井架,钻杆和顶部驱动器。这些组件以循环作用共同作用,将流体泵入地下,然后允许碎屑上升到地面。

根据井眼的大小,此过程可能需要三天到一个月的时间。必须先由州监管机构授予石油和天然气公司钻探许可证,然后才能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来建造和执行钻探场所。钻探过程揭示了预期区域是否包含石油和天然气。

另一方面,在用套管和水泥固定井和孔之后,会发生压裂。钻孔和压裂不能同时发生。压裂是完成过程中最关键的步骤,但是只有执行其他重要步骤才能实施。首先,完井过程要求在套管上打孔。为此,服务公司在电缆工具串的末端使用了射孔枪。一旦工具到达正确的深度,控制车中的工程师就会启动工具串上的喷枪,以在套管中形成10至30个半英寸的孔。

完成后,水力压裂工作人员将产生的沙滩沙子的水通过所形成的孔抽入含油岩石中。从第一阶段开始,更多的射孔被射入套管的井眼,并且还设置了复合塞以确保各阶段之间存在物理屏障。现代井筒的最大长度通常为2英里,可以通过50个压裂阶段完成。

亚当·法拉利(Adam Ferrari)表示:“压裂和钻探都是提取石油和天然气的重要步骤。但是,它们并不相同。虚假报道已将压裂钻机确定为钻探钻机,而能够发现这种差异至关重要。”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无法压裂尚未首先钻探的油井-钻井是起步器,而压裂则更近。

了解钻井和压裂之间的差异可以帮助个人更好地了解所在州或其他相关社区中发生的石油和天然气过程。

标签:法拉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