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冠军水暖捐赠帮助为小光基督教学校确保操场

发布时间:2021-02-05 22:15:06  编辑:  来源:

导读冠军水暖,水暖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俄克拉荷马城地区,与小光基督教学校合作,把一些急需的户外游乐设备到学校,以帮助缓解社会疏离的压力。作

冠军水暖,水暖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俄克拉荷马城地区,与小光基督教学校合作,把一些急需的户外游乐设备到学校,以帮助缓解社会疏离的压力。作为其承诺的一部分,Champion Plumbing将捐赠5,000美元的比赛。

作为Little Light的“商业梦想建设者”之一,学校创建了GoFundMe页面,目标是5,000美元。冠军水暖公司的匹配捐款帮助Little Light完成了任务的第一阶段,这使学校能够安装K-2年级的设备。

莱斯利·哈珀(Leslie Harpole)表示:“我们热爱我们的社区,而小光基督教学校对我们的城市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Champion Plumbing不仅要以营利为目的。我们还希望将精力集中在回馈社区上,还有比为这些学生资助操场更好的回馈方式。”

小光基督教学校致力于帮助父母被监禁或有监禁历史的孩子。提供免费的私立学校体验,该学校由私人和企业捐赠以及各种基金会的赠款资助。学校为孩子们提供食物,交通,学校用品和衣服。

小光基督教学校的创始人兼校长罗宾·科里(Robin Khoury)说:“我们很感谢与Champion Plumbing的合作关系。”“在第一阶段超出了我们的期望之后,我们现在可以开始集中精力安装3-5年级的设备。这个游乐场将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一个机会,可以离开教室并在户外玩耍。

标签:冠军水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