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Storz Power和Lumin宣布电网响应型家用电池系统

发布时间:2021-01-20 17:56:12  编辑:  来源:

导读斯托斯动力,领先的能源存储供应商为住宅和商业市场上的智能自动化技术的重点已经创建了一个战略联盟鲁敏,制造商美国和加勒比海地区领先的

斯托斯动力,领先的能源存储供应商为住宅和商业市场上的智能自动化技术的重点已经创建了一个战略联盟鲁敏,制造商美国和加勒比海地区领先的能源管理平台。通过提供网格响应式负载削减技术,自动化离网备份操作,该配对增强了Storz Power的AI + Smart Access。

Storz Powe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verett Brewer表示:“我们希望根据可用能源和即将产生的能源来更好地预测能源供应。“通过在Lumin的控制平台上分层我们的AI +软件,我们使房主能够完全控制和重新配置其备用电源系统,并引入房屋中可能存在的任何其他自动化设备(Control4,Lutron,Philips Smart Hue等) 。”。集成简化了房主的控制,并使整个系统最终更加灵活,直观和网格响应。

由Lumin提供支持的Storz Power AI + Smart Access向市场提供了多种创新,包括:无线断电检测和基于电池充电状态的实时响应负载控制。这两个重要的发展目前仅适用于AI + Smart Access平台。

Lumi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商务官凯文·奥谢说:“使普通电路智能化可以释放出惊人的储能潜力。”“所有具有常规断路器面板的房主都可以从该解决方案中受益,这就是我们很高兴与Storz Power及其创新团队合作的原因。AI + Smart Access平台所取得的进步对于房屋的微电网和ESS的采用至关重要。这仅仅是一些特殊事情的开始,我们很高兴能加入并成为该平台重要组件的提供者。”

标签:StorzPowe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