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Sight Machine通过自动化的制造优化将真正的智能工厂带入

发布时间:2021-01-20 17:56:17  编辑:  来源:

导读 Sight Machine Inc 宣布了其生产效率平台的突破性增强,使Industry 4 0对智能工厂的承诺在制造商的手中。新的动态配方连续自动地更新规

Sight Machine Inc.宣布了其生产效率平台的突破性增强,使Industry 4.0对智能工厂的承诺在制造商的手中。

新的动态配方连续自动地更新规定的生产设置,在整个可用生产历史中进行搜索,以识别可带来最佳效果的设置。他们针对遇到的各种情况(包括原材料类型和环境条件)以及不同类型的输出(例如,纸张等级)获取最佳的机器设置。

Sight Machine还引入了新的生产率KPI模型,该模型使制造商可以根据自己的首选指标优化生产。这些指标在公司之间差异很大,但通常包括质量,正常运行时间和吞吐量,它们共同构成了整体设备效率(OEE)。生产率KPI为制造商提供了一致的指标,以跟踪整个企业中所有生产线和工厂的生产率。

动态配方可针对目标生产力KPI的任意组合进行优化,例如将成本最小化和将吞吐量最大化。规定的建议会随着条件的变化而自动调整,配方会自动改进以反映新的性能最高的生产流程。

“通过我们平台的八年持续改进,我们已经达到了实现真正的智能制造的门槛,使制造商能够自动化地不断改进流程,并能够使用通用的标准来管理所有生产资产,” Sight Machine CEO and Co-创始人乔恩•索贝尔(Jon Sobel)。“制造商第一次真正能够使用统一的指标来跟踪其所有机器,生产线和工厂的性能:该资产的性能与其最大的潜在性能有何关系?”

由于平台的两个基本要素,Sight Machine是唯一能够在实际制造环境中提供这些功能的公司。首先是平台的独特数据建模基础。Sight Machine接收工厂设备和制造软件生成的数十种不兼容的数据类型,并生成整个生产过程的数字表示,包括过程,生产线,停机时间和缺陷。

其次,该产品连续不断地对所有生产数据进行实时建模和分析,从而使制造商能够监控和改进当前性能,而不仅仅是分析过去的性能。

Sight Machine的独特基础使其能够分析和优化多阶段制造过程,例如造纸和玻璃制造,在这些过程中,仅在造成缺陷的几小时或几天内就可以测量出输出质量。Sight Machine将成品或批次的质量结果与制造批次的每个阶段中的条件和机器设置联系起来,确定质量缺陷的原因并规定可减少缺陷发生频率的设置。

标签:SightMachin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