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Microvi将覆盖范围扩大到中央山谷硝酸盐污染最严重的地区

发布时间:2021-01-20 17:56:18  编辑:  来源:

导读Microvi,与本合伙市莫德斯托和全球气候非营利高科技元素加速器Excelerator,将安装在Microvi跨国公司硝酸盐处理系统莫德斯托,加利福尼亚

Microvi,与本合伙市莫德斯托和全球气候非营利高科技元素加速器Excelerator,将安装在Microvi跨国公司硝酸盐处理系统莫德斯托,加利福尼亚州。该项目计划于深秋投入运行,将展示Microvi的创新生物系统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处理硝酸盐污染的能力,而不会产生额外的浪费,并且只需最少的操作员干预。

Microvi业务开发副总裁AliDorri说:“我们很高兴与Modesto市和Elemental Excelerator合作,推动水处理领域的创新,并继续我们的使命,使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经济有效的处理方法。”

为了处理他们的饮用水,当前的莫德斯托市使用离子交换系统,要求将废物清除并安全处置。这种盐水无法回收或再利用,其总溶解固体(TDS)和氯化物含量极高。Microvi MNE硝酸盐处理系统配备了最新的物联网技术,可进行远程监控,诊断和预测分析,是昂贵的清除和处置过程的经济高效替代方案。

“随着包括Modesto在内的所有水务机构继续面临供水和质量挑战,纽约市对于探索对我们的客户而言具有成本效益的替代水处理技术感到非常兴奋。与Microvi进行的项目代表了令人兴奋的合作,这可能是一场博弈,莫德斯托市公用事业局局长Will Wong说。

尽管Microvi有许多正在运行的大型饮用水装置,但该项目将展示Microvi MNE系统针对需要有效硝酸盐处理系统的小型水务公司的自主能力。通过利用Microvi的技术,这些公用事业公司可以更好地获得有效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水处理,这对于将硝酸盐水平保持在最低水平至关重要。这尤其适用于加利福尼亚州中部山谷,该州在数十年的农业使用富氮肥料方面面临挑战,并且是许多小型水务公司的所在地。

“随着基础设施的不断老化,自来水公司开始采用创新的解决方案来改善其处理系统,尤其是在水资源日益紧张或污染的地区,”Elemental Excelerator水创新总监Kim Baker说。“我们很荣幸能与Microvi等创新型领导者合作,他们正在引领创新技术的发展,这些技术可显着改善中部加利福尼亚州一线社区的生活质量,这些社区一直以来都难以获得洁净水。”

通过使用新型生物催化复合材料(MNE生物催化剂)来增强和延长生物过程的寿命,Microvi MNE技术以比现有技术高得多的密度保持了可控制的微生物种群。系统的设计和操作非常简单,没有复杂的过程控制,并且不会产生额外的固体,从而减少了能源和碳的需求。

标签:Microv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