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Polytek Development Corp宣布收购难以置信的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1-20 17:56:22  编辑:  来源:

导读Polytek®开发总公司(Polytek),用于模具制造,压铸,和涂料应用的特种聚合物的制造商,宣布收购难以置信的解决方案。Polytek是Arsenal

Polytek®开发总公司(“Polytek”),用于模具制造,压铸,和涂料应用的特种聚合物的制造商,宣布收购难以置信的解决方案。Polytek是Arsenal Capital Partners的投资组合公司。

Incredible Solutions成立于2017年,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克里斯特尔里弗(Crystal River),提供环氧涂料和浇铸系统,用于涂覆木条和桌面,创建装饰性表面和河床等混合媒体家具,以及完成其他各种工作艺术和手工艺。

Incredible Solutions将加入Polytek的消费者品牌组合,并进一步扩展该公司提供的涂料和浇铸解决方案产品,这些产品是专门为自己动手和艺术界而制定的。这些品牌提供用户友好的产品和配件,可通过各种便捷的渠道直接向消费​​者提供这些渠道,包括公司运营的电子商务网站,大众零售和在线市场。

Polytek首席执行官Doug Lorenz表示:“ Incredible Solutions在其最初的三年业务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很高兴能将他们加入Polytek团队,并在未来几年内与他们一起成长。”

Incredible Solutions的所有者Charlie Ives补充说:“我们非常期待与Polytek进行合作和合作。最终,我们的目标是在提供新产品选择和创新方法的同时,继续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服务。使用它们。”

Charlie Ives将继续在Incredible Solutions品牌中扮演积极角色,两家公司将继续以现有名称开展业务。

标签:Polyte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