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Sungrow签署900 MW协议提供1500V交钥匙型逆变器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1-08 16:21:12  编辑:  来源:

导读 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逆变器解决方案供应商Sungrow宣布,公司与上海电气合作,为该项目900 MW的第五阶段提供最新的1500V 6 25 MW交钥匙

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逆变器解决方案供应商Sungrow宣布,公司与上海电气合作,为该项目900 MW的第五阶段提供最新的1500V 6.25 MW交钥匙解决方案。迪拜的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太阳能公园,展示了其为支持《 2050年迪拜清洁能源战略》和降低中东和北非地区的碳足迹而做出的努力。

该公园的第五阶段900兆瓦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投入使用,将为270,000户家庭供电,每年可抵消118万吨的碳排放量。基于独立发电商(IPP)模型,ACWA Power与海湾投资公司(GIC)合作以1.6953美分/ kWh的电价中标,为太阳能建立了新的全球基准。

较低的承购价格要求最小化LCOE,这对逆变器解决方案构成了巨大挑战。Sungrow即将安装的升级版1500V交钥匙解决方案非常适合此标志性项目。

该项目是上海电气与Sungrow最近达成的战略协议的重要组成部分。“ Sungrow提供的解决方案非常适合我们的需求。高效,节省成本的解决方案,可靠的交付能力和迅速的服务使其成为我们不断增长的资产清单的首选合作伙伴,” Sungrow总裁曹敏先生评论说。上海电气。

作为该项目的主要开发商,ACWA Power在其最近的项目中使用了Sungrow逆变器,其中包括阿曼的500 MW Ibri II项目。

“我们为成为中东和北非地区另一个出色项目的一部分而感到自豪。这将为更多机会铺平道路,并促进整个地方的脱碳。我们坚信即使在期间,创新也不会停止, ”Sungrow副总裁James Wu说。

随着在迪拜建立的当地分支机构,Sungrow继续通过在地标性工厂中安装逆变器做出重大举措。最新的1H财务报告显示,收入同比增长55.57%,而截至2020年6月的累计安装量达到120 GW,表明公司的强劲势头。

标签:Sungrow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