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到2025年雨水天沟市场的价值将达到79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1-01-08 16:21:14  编辑:  来源:

导读 雨水槽市场规模在2020年估计为7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79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 5%。发达地区越来越多的维修和保养活动,再加上建筑

雨水槽市场规模在2020年估计为7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79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5%。

发达地区越来越多的维修和保养活动,再加上建筑业的发展,对雨水收集的需求也在增加,这推动了对雨水槽的需求。此外,消费者对雨水收集的认识不断提高,飓风和暴雨造成的破坏增加;全球范围内日益增长的健康和安全问题在推动雨水槽市场的增长中起着关键作用。

雨水槽市场包括较小的一级和二级供应商,例如直布罗陀工业和琳达。但是,由于市场在区域层面上是分散的,因此存在多数本地参与者。这些供应商的制造设施遍布地区级别的各个位置。也影响了他们的业务。多个小型雨水槽制造商的业务因而受到影响。行业专家认为,到2020年,可能对全球建筑业产生20-30%的影响。这也转化为对雨水沟市场的滚雪球效应。这可能会导致更换方面的支出减少,并在外部建筑结构和雨水槽上增加新的投资,并减慢建筑活动的速度。

按价值计算,住宅部分预计将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较高的份额归因于住房建设的增加以及对住宅应用收集雨水的高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