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iRely SaaS增强功能促进了在家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1-01-08 16:21:15  编辑:  来源:

导读iRely,企业软件的农业和商品贸易公司和石油分销商的主要供应商,宣布其SaaS解决方案增加了市场的兴趣。iRely的i21专为内部部署和SaaS实现

iRely,企业软件的农业和商品贸易公司和石油分销商的主要供应商,宣布其SaaS解决方案增加了市场的兴趣。iRely的i21专为内部部署和SaaS实现而构建。该公司已经看到,对SaaS实施的需求已大大增加,其增强功能旨在帮助已经过渡到全部或部分在家工作模式的组织。

随着普及继续,许多企业已过渡到远程工作以确保员工和客户的安全。同时,存在对数据访问,安全性和同步性的担忧。至关重要的是,在家工作的员工可以实时访问他们所需的数据和系统,并且所有员工都在使用相同的信息,而不管位置,时区或彼此之间的距离如何。

iRely总裁George Olney表示:“到2020年,世界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随着我们的客户继续在动态,灵活的配置中工作,我们需要确保我们的软件使他们能够高效,高效地工作。iRely的i21提供了安全性,稳定和安全,我们的客户需要蓬勃发展。”

iRely的i21为公司提供了支持盈利和高效的在家工作模型所需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其中包括:

使用可用性区域复制数据以实现99.99%的正常运行时间

近实时数据库备份

通过冗余和服务逻辑隔离将数据中心故障的风险降至最低

如果可用性区域下降,则自动重新路由软件和数据

通过区域冗余实现最大的弹性

标签:iRelySaa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