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宙斯发布符合REACH和EU MDR标准的聚酰亚胺管材产品

发布时间:2021-01-08 16:21:16  编辑:  来源:

导读 领先的聚合物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材料科学创新者Zeus Industrial Products,Inc (Zeus)今天宣布推出第一款符合REACH和EU MDR标准的聚酰亚胺

领先的聚合物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材料科学创新者Zeus Industrial Products,Inc.(Zeus)今天宣布推出第一款符合REACH和EU MDR标准的聚酰亚胺(PI)管,立即可用于全球市场。该公司通过一个独立的实验室验证了其PI和PI Glide™产品的合规性。

REACH是化学品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的首字母缩写,它限制了有害物质向欧盟的采购。欧盟通过了该法规,以保护人类和环境健康免受化学威胁。REACH要求所有公司管理与他们在欧盟生产和销售的物质有关的风险。

参照《欧洲医疗器械法规》,欧盟MDR确保在欧洲生产或供应给欧洲的医疗器械的质量和安全性达到高标准。尽管REACH专注于材料成分,但涵盖范围更广的EU MDR法规特定于医疗器械。

聚酰亚胺是一类高性能聚合物,以其出色的化学,热和机械性能而闻名。它们广泛用于医疗应用,尤其是在血管导管和非血管导管的构造中。宙斯提供各种尺寸,厚度,颜色和润滑水平可定制的聚酰亚胺管产品。

标签:宙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