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Zekelman Industries发起增强生命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8 16:21:17  编辑:  来源:

导读 Zekelman工业公司推出了全国性的广告活动倡导提高制造水平,美国。在9月和10月的整个过程中,该活动将产生约3 15亿次印象,覆盖品牌,分销

Zekelman工业公司推出了全国性的广告活动倡导提高制造水平,美国。在9月和10月的整个过程中,该活动将产生约3.15亿次印象,覆盖品牌,分销商,承包商,建筑开发商和制造商的目标受众之外的决策者和政策影响者。

竞选目标与Zekelman Industries自身的公司目标相一致:通过提供钢铁产品并建造更快,更轻松,更清洁,更精简的多户住宅和学生公寓等基本结构来巩固美国社区,并在此过程中创造就业机会。

随着全球大流行对就业率产生迅速而严重的影响,创造就业机会是2020年至关重要的话题。但是,失业,特别是在制造业部门,是Zekelman Industries数十年来力求扭转的长期趋势。在过去的24个月中,Zekelman Industries在阿肯色州的布莱斯维尔投资了四家工厂;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德克萨斯州基林;和亚利桑那州Chandler市,代表超过3亿$的投资。这些工厂创造了400多个钢铁制造业的工作机会,极大地影响了他们所居住的社区。

两个制造业部门的急剧下降(耐用品的28.8%和非耐用品的27.6%)使制造业在2000年至2018年受打击最大。在考虑到这段时间与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的同时,许多经济专家开始分享Zekelman Industries的观点,即美国正在流失制造业的工作不是因为技术进步,而是由于不良的贸易交易和不公平的贸易惯例。

这场名为“增强生命的生活”的运动旨在激励制造业内部和外部的美国人了解制造业在经济和社区中的重要作用。增加国内制造业和重新安置的水平将有助于扭转失业趋势,恢复自给自足并修复有需要的社区。借助本地化的广告牌,主流出版物的在线广告和印刷广告,以及遍及31个州的2,000个电视台的广播广告,“增强生命”的呼声从八页开始,直接通过“ Make It Here”号召性用语吸引决策者。在9月的《福布斯》上向美国最高行政官致辞。

Zekelman Industries首席执行官Barry Zekelman说:“我们可以为有需要的人们和社区带来改变。我们只需要在这里有所作为。”“我们建立了这家公司并在17个生产地点运营,我们相信所有人,我们自己,彼此,我们的家庭和当地社区都有责任。我们从自己的经验和经济研究中知道,制造工作可以带来五个或更多的工作为了确保即使在最具挑战性的时期生活仍在继续,这就是“增强生活”的意义所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