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高盛合资公司Telos Clean Energy宣布更名为TELYON

发布时间:2021-01-08 16:21:19  编辑:  来源:

导读 位于康涅狄格州的商业太阳能开发公司Telos Clean Energy LLC宣布更名为Telyon。全面更换为Telyon的品牌,其中还包括新的徽标和网站,使

位于康涅狄格州的商业太阳能开发公司Telos Clean Energy LLC宣布更名为Telyon。全面更换为Telyon的品牌,其中还包括新的徽标和网站,使该公司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巩固了公司的形象和使命,为整个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商业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该合资企业于2020年3月6日正式成立。合资企业由几名行业资深人士和高盛的替代能源投资集团组成。该合作伙伴关系为高盛提供了机会,投资不超过275毫米的资金来为合资企业和自有资产的活动提供资金,并将多方通过税收股权,债务和保荐人投资提供的资金合并为一个单一的资金来源。Telyon仍将为合资企业和投资组合提供所有必要的开发,执行和持续管理。

Telyon具有强大的远见卓识和领导者的字面意思,渴望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这一定义与公司在不遗余力地追求创造更清洁,更凉爽,更可持续发展的星球方面的前瞻性思维的集体愿景相吻合。Telyon合伙人Michael Daly表示:“完整的品牌重塑涵盖了我们的身份。我们很高兴与世界分享我们的使命,并以我们团队和客户期望的成熟度和抛光水平与我们分享这一目标。”和业务发展总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