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从CHN平台到SL项目当传统车企进攻智能高端新能源

发布时间:2021-02-02 21:22:28  编辑:  来源:每日汽车

导读无论是岚图、CHN、智己还是SL项目,传统车企已经开始在智能高端新能源上进行了又一次的进攻。东风、上汽、长安之后,长城汽车也要推出全新

无论是岚图、CHN、智己还是SL项目,传统车企已经开始在智能高端新能源上进行了又一次的进攻。

东风、上汽、长安之后,长城汽车也要推出全新高端新能源独立品牌。

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长城汽车计划推出全新智能电动汽车独立品牌,内部命名为“SL项目”。这一项目将对标蔚来、特斯拉、理想等新造车势力,而长城汽车也是继岚图、智己之后又一个传统造车企业成立对标新造车势力的品牌。

当这一新闻还是“谣言”时,长城汽车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并不知道这一事情,但是未来长城一定会进入这一市场。”而当记者向长城汽车副总裁傅小康提问时,其回应:“大潮将至,我辈当躬身入局!”也进一步印证了这一事件的准确性。

无独有偶,2020年7月东风集团成立的高端电动品牌岚图、2020年11月26日上汽、浦东政府以及阿里巴巴合资的智己汽车、昨日,长安被爆出和华为、宁德时代共同研发CHN纯电平台,再加上长城汽车正在“潜伏”的SL项目,在短短不到5个月的时间,中国智能汽车领域已经刮起了一股巨大的暴风,而在最中心的就是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

标签:CHN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