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红旗E HS9出海挪威盲订阶段订单已超650辆

发布时间:2021-02-02 21:22:26  编辑:  来源:未来汽车日报

导读 近日,一汽红旗与挪威汽车经销商Motor Gruppen在长春与挪威两地进行线上云签约,正式宣布进驻挪威市场。Motor Gruppen是一家拥有45年历史

近日,一汽红旗与挪威汽车经销商Motor Gruppen在长春与挪威两地进行线上云签约,正式宣布进驻挪威市场。

Motor Gruppen是一家拥有45年历史的挪威本土电动汽车进口经销商,同时也是红旗品牌在欧洲的第一家合作伙伴。

对于红旗而言,布局挪威是其进入欧洲市场的第一步,未来红旗全球战略布局将从西北欧地区开始,陆续与欧洲其他国家、地区正式建立销售服务网络,并且不断扩充新产品。之后红旗将陆续推出中小型SUV及轿车产品,丰富欧洲市场产品品系。

根据官方数据,7月,红旗E-HS9正式启动盲定,截止到9月26号,红旗E-HS9收到1437辆盲订订单,其中挪威订单超过650辆。

作为红旗品牌旗下旗舰级纯电动SUV,红旗E-HS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有四座、五座和七座版可供选择,官方指导价为50.98万-72.98万元。

据红旗官方介绍,得益于FEEA2.0电子电气架构的加持,红旗E-HS9成为了国内首款自动驾驶L3级量产车型。其搭载的这套自动驾驶系统由交通拥堵自动驾驶系统(TJP)和代客泊车系统(AVP)两个主要系统组成,并且全车共配备了多达24个传感器用来监测车辆周围环境。

动力方面,红旗E-HS9采用双电机布局,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可选。其中低功率版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6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续航里程为460公里;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后置电机最大功率续245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续航里程为510公里。

标签:红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