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联行逸充充电APP上线了无数电动车主都感到欣喜

发布时间:2021-01-17 16:07:28  编辑:  来源:车云网

导读市面上的充电APP太多了,要是能有一款APP所有充电桩都能用就好了。这是很多电动车主的心声。一款名为联行逸充的充电APP上线了,无数电动车

“市面上的充电APP太多了,要是能有一款APP所有充电桩都能用就好了。”这是很多电动车主的心声。

一款名为联行逸充的充电APP上线了,无数电动车主都感到欣喜。毕竟有了它之后车主不用再为了充电下载不同APP,通过联行逸充就能使用不同充电运营商充电桩。

联行逸充身后靠着的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和星星充电的雄厚背景也让用户对之充满期待。

然而,仅仅过了不到一年,这款令无数电动车主喜大普奔的充电APP却突然宣布即将下线,并宣布将从6月15日起停止充电服务。让外界和车主感到一脸问号。

联行科技方面虽表示,下线是为了配合公司整体业务的转型,但备受好评的联行逸充为何突然下线仍然值得探究。

标签:联行逸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