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上汽乘用车对外宣布了第三代名爵6的动力信息

发布时间:2021-01-05 19:13:37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 日前,上汽乘用车对外宣布了第三代名爵6的动力信息。据悉,新车采用全新一代1 5T PRO发动机搭配全新DCT 28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现款车型

日前,上汽乘用车对外宣布了第三代名爵6的动力信息。据悉,新车采用全新一代1.5T PRO发动机搭配全新DCT 28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现款车型搭载的1.5T+6MT/7DCT相比,新车在动力上有一定提升。

这套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明显提升。据介绍,全新一代1.5T PRO发动机是上汽“蓝芯”技术2.0时代的力作,此次率先搭载在第三代名爵6上。

此外,第三代名爵6全系配备了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操控取向优化的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能够很好地抑制转向不足,确保更安全、尽兴地驾驶体验。

为了确保驾驶的舒适性,第三代名爵6在隔绝风噪和胎噪、隔绝环境噪音等方面做足了功夫,全车采用减振降噪技术、三面双层隔音玻璃,加上整车覆盖率极高的静音材料,新车在NVH方面有了较大提升。据上汽乘用车介绍,第三代名爵6即使在120公里的高时速下也仅有60分贝。

标签:名爵6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