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坦帕总医院执行副总裁首席战略与市场总监在2020年获得Steve铜奖

发布时间:2021-02-03 19:52:39  编辑:  来源:

导读坦帕综合医院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和营销官斯泰西·勃兰特先后被评为铜奖史蒂维奖在今年的通信或公关活动的赢家-与相关的信息类别。她将

坦帕综合医院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和营销官斯泰西·勃兰特先后被评为铜奖史蒂维奖在今年的“通信或公关活动的赢家-与相关的信息”类别。她将在第17届年度史蒂夫商业女性大奖中获得认可。

“史黛西(Stacey)是一位变革型领导者,是为团队提供真正支持的人。作为美国最大的医院之一的首席战略和市场营销官,她领导该组织的战略规划,市场营销和沟通工作,并为公司的执行领导团队服务。坦帕总医院。她的领导非常关键,特别是在这段时间里,因为我们浏览了并致力于支持我们的临床团队,”坦帕总医院MarComm和医师业务发展副总裁Laurie Slater说。

布兰特因在整个大流行中出色的沟通工作而受到认可。在她的领导下,坦帕将军以透明的沟通策略为TGH的团队成员,医生,志愿者,患者和社区管理沟通,成为全国其他医疗系统的榜样。

她带头开展了媒体关系工作和营销策略,以充分利用坦帕通用公司在整个大流行中的领导力和专业知识,其中包括跨多个本地和国家级媒体平台的报道,包括《今日美国》,《医疗管理杂志》,CNN,美联社和《华盛顿邮报》。

布兰特负责监督组织战略和市场增长计划,营销和广告,媒体关系,公司传播,医师关系以及项目和资源管理的制定和执行。布兰特(Brandt)是一位敬业的领导者,拥有20多年的医疗保健经验。

Stevie商业女性奖旨在表彰全球范围内的女性高管,企业家,雇员及其公司。Stevie奖被誉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商业奖。获奖者将在周三虚拟颁奖典礼庆祝,12月9日登记的仪式正在销售中。今年提交了1,500多个条目,以考虑100多个类别,其中包括年度最佳执行官,年度企业家,年度公司,年度初创企业,帮助妇女的女性以及年度女性工作场所。

Stevie Awards总裁Maggie Gallagher表示:“在我们这一生中,与众不同的一年中,我们培养出了一批令人赞叹的,赢得Stevie奖的女性,组织和成就,这是其他任何时候都没有的。表现出自己无所畏惧和坚韧不拔,但他们的领导才能和榜样在今年尤为重要。我们祝贺所有获得金,银和铜奖的Stevie获奖者,我们期待在12月9日的虚拟仪式上庆祝他们,并听到一些在11月12日至13日举行的妇女未来大会上,他们中的一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