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可再生能源系统为全球电池需求提供长期增长潜力

发布时间:2021-02-03 19:52:40  编辑:  来源:

导读尽管太阳能和风能系统中的电池存储量在总需求中所占的份额相对较小,但却是1060亿美元的全球电池市场中的关键增长领域,具有重大的长期增长

尽管太阳能和风能系统中的电池存储量在总需求中所占的份额相对较小,但却是1060亿美元的全球电池市场中的关键增长领域,具有重大的长期增长机遇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可再生能源的发展。

我们期望:

电网规模的储能前景特别健康。这个新兴的电池市场部分-从2014年才开始大规模商业化-尽管基数很小,但预计将出现非常快速的增长。

越来越多的太阳能和风能使用将导致对电网存储系统来管理能源负荷的需求增加。

随着住宅太阳能装置的普及,对小规模储能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将扩大。

Freedonia Group的一项新分析预测,到2024年,全球对电池的需求将以每年8.1%的速度增长,达到1,560亿美元,这主要得益于使用高价值锂离子电池的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HEV)行业的扩张。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各种消费产品中的电池销售额也将增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