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7taps将企业学习转化为Instagram

发布时间:2021-02-03 19:52:45  编辑:  来源:

导读企业努力培养员工。原因是:Instagram,TikTok和Twitter改变了人们消费信息的方式。旧的培训形式不再引起现代学习者的共鸣,完成率低至15%

企业努力培养员工。原因是:Instagram,TikTok和Twitter改变了人们消费信息的方式。旧的培训形式不再引起现代学习者的共鸣,完成率低至15%。7taps证明企业学习可以有所不同。每7堂课程看起来就像是Instagram故事,带有GIF,播客和测验。学习者无需登录或下载任何应用程序即可查看课程。这为学习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99%的完成率。

7taps的使命是确保各种公司,尤其是那些削减人员或昂贵而复杂的培训解决方案的公司,能够持续获得学习机会。借助7tap,团队中的任何人都可以快速准备和部署eCourse,以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使同事从“不知道”变为“做”。该工具将开发在线培训的时间减少了70%,因为创建引人入胜的eCourse的所有内容均已内置:设计,讲故事和微学习技术。

全球转移到远程工作是另一个使7taps成为必不可少的工具的主要趋势。《哈佛商业评论》对来自全球的20,000名工人进行了调查,发现在家工作的动力较低。无聊和缺乏热情的训练是这个问题的一部分。7taps凭借其新颖而新颖的团队培训方法,将成为一种解决方案,它将增加现代员工的敬业度和积极性。

“要吸引现代学习者的注意力,您需要的工具与您现在所使用的根本不同。7taps可让您进行有影响力的培训,而无需将任务外包给L&D专业人员,”CLO技术推广员Alfredo Iglesias指出。杂志社会学习卓越金奖。

标签:7tap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