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IMG学院和电子艺术学院发起了历史上最大的官方大学电竞联盟

发布时间:2021-02-03 19:52:46  编辑:  来源:

导读 Learfield IMG学院,全国领先的媒体和技术服务公司校际体育,和艺电(NASDAQ:EA)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宣布了大学电竞联盟Level Next。

Learfield IMG学院,全国领先的媒体和技术服务公司校际体育,和艺电(NASDAQ:EA)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宣布了大学电竞联盟Level Next。里尔菲尔德IMG学院与EA之间的这种多年合作关系将以EA的至少一个电子竞技专营权为特色,并充当EA的大学电子竞技冠军的官方所在地。Level Next将是最大的大学间电子竞技联盟,为2500多家学校提供支持,同时也是第一个获得官方学校品牌支持的组织。

Level Next首先以EA SPORTSMadden NFL 21的秋季冠军系列开始。比赛于11月9日开始,目前就读四年制认可大学的所有大学生均可报名。比赛将遵循一个为期八周的形式,包括常规赛,季后赛和冠军赛,届时一支才华横溢的球队将成为所在学校的全国冠军。秋季冠军系列赛将拥有有史以来最大的大学电子竞技现金奖池-$ 150,000,超过$ 30,000,这将通过社交营销竞赛直接授予校园电子竞技计划。

“ Level Next的创建对于我们整个大学生态系统中的所有合作伙伴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机会,从希望针对这一独特且快速增长的受众的品牌,到旨在利用电子竞技及其周围产生重大参与的大学,里尔菲尔德IMG学院校长兼首席执行官科尔·加哈甘(Cole Gahagan)说。“凭借其无与伦比的创新和游戏营销记录,Electronic Arts是加入我们这次历史性发布会的绝对完美合作伙伴,吸引了150万学生,并为超过1.85亿全国大学体育迷提供了全新的体验。”

Level Next标志着第一个电竞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通过易于遵循的集中式格式整合了大学狂热者的精华。该联盟结构旨在通过统一所有大学生的比赛方式来加速大学电子竞技的发展,并首次允许学生正式代表他们的学校代表全国冠军。Level Next每年将举办多个赛季,并以来自不同发行商的各种竞争性游戏为特色。

EA竞争游戏娱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Todd Sitrin说:“到目前为止,大学电子竞技主要是小型的,以社区为基础的,零散的。该计划将把大学竞赛的兴奋和友情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通过利用EA在传统体育和电子竞技交叉领域数十年的经验以及Learfield IMG学院前所未有的规模和地位,作为200多家大学和会议的官方权利持有者,这种合作将在大学电子竞技中建立急需的结构生态系统,并有助于加速Madden NFL竞争性游戏的普及。”

博伊西州立大学年度电子竞技教练Chris“ Doc”Haskell博士说:“很高兴看到里尔菲尔德IMG学院和EA一起发起了一场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子竞技比赛。”“这是大学电子竞技的新时代,该计划的规模只会加速其在全国的发展势头。”

标签:电竞联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