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捷豹路虎正在与比亚迪就电池供应进行谈判

发布时间:2021-01-18 15:02:12  编辑:  来源:易车网

导读捷豹路虎正在与比亚迪就电池供应进行谈判,如果谈判成功,比亚迪可以在英国建厂,生产电动汽车电池,为捷豹路虎新能源汽车供货。报道指出,

捷豹路虎正在与比亚迪就电池供应进行谈判,如果谈判成功,比亚迪可以在英国建厂,生产电动汽车电池,为捷豹路虎新能源汽车供货。

报道指出,如果谈判顺利,比亚迪可能需要在英国建立一个电池工厂,这一举动将极大地推动英国的电池制造业,此前捷豹路虎也表示,如果英国本土无法制造所需的动力电池,那么为了降低成本,他们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可能会移到其他国家,这当然是英国不希望看到的。

消息人士还称,捷豹路虎和比亚迪正在考虑就电动推进系统的开发进行合作。捷豹路虎已经与宝马于去年正式结盟,共同开发电动动力总成。目前尚不清楚比亚迪的加入是否会产生影响。目前,比亚迪在欧洲的业务还仅限于在匈牙利和法国制造的电动客车,比亚迪宣布其电动汽车产品唐 EV600,正式进入欧洲乘用车市场,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挪威首次上市。

捷豹路虎正在对未来电气化进行积极地投资,向布朗维奇堡工厂和索利哈尔工厂投资10亿英镑,进行深度改造,以准备建立一个新的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可兼容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动力系统。

借助目前I-Pace电动SUV的平台,捷豹即将推出的XJ EV纯电轿车、J-Pace旗舰SUV,以及路虎即将推出的“Road Rover”全新电动车。捷豹也在积极考虑将来也将F-type跑车转变为电动汽车。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云飞此前曾表示,比亚迪刀片电池吸引了多个国际品牌车企的合作兴趣,2021年下半年至2022年上半年就会有搭载刀片电池的国际品牌车型上市。截至目前,双方均未对合作事宜进行正面回应。

标签:捷豹路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