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Mike Albert Fleet Solutions宣布推出最新同类中最好的专有分析平台

发布时间:2021-01-18 15:02:15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 美国车队管理公司Mike Albert Fleet Solutions宣布推出最新、同类中最好的专有分析平台——AlbertIQ,用于监测车队车辆的机械健康状况、

美国车队管理公司Mike Albert Fleet Solutions宣布推出最新、同类中最好的专有分析平台——AlbertIQ,用于监测车队车辆的机械健康状况、车辆使用时间、使用地点、使用时长以及驾驶时是否安全等情况。

Mike Albert公司总裁Jeff Hart表示:“AlbertIQ采用最新的无服务器技术,将远程信息处理技术数据与Mike Albert维护团队(经ASE认证)的专业知识相结合,为车队管理人员提供有关车队机械问题的优先列表,以及需要注意的车辆召回公开信息。此外,如果车辆在违反公司规定的情况下被使用,以及处于不安全驾驶状态时,该平台也会跟踪并上报。”

有了AlbertIQ,车队管理人员能够在早期阶段就解决潜在问题,从而提高安全性,防止昂贵的维修,最大限度地缩短驾驶员停工时间,确保车辆操作合规,同时最大限度地延长车辆的寿命,维持车辆的转售价值,防止错过与客户的约会,并保护好公司的品牌形象。

AlbertIQ会从车队车载远程信息系统中收集和处理诊断数据,按重要性为重要项目打分,实时创建车辆健康报告,并生成票据。此外,还可收集和记录公开的召回记录。在审查和合并所有票据后,车队管理人员和驾驶员就会收到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