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现代汽车公司与起亚汽车公司公布了其创新热泵系统的新细节

发布时间:2021-01-18 15:02:18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与起亚汽车公司(Kia Motors Corporation)公布了其创新热泵系统的新细节。该系统被部署于现代和起

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与起亚汽车公司(Kia Motors Corporation)公布了其创新热泵系统的新细节。该系统被部署于现代和起亚的全球电动汽车(EV)系列车型中,能够在低温条件下,最大限度地延长车辆的纯电动续航里程。

现代和起亚的热泵是一项领先的热管理创新技术,能够最大限度地延长现代和起亚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能够收集废热加热座舱。与其他电动汽车不同的是,该技术能够让电动汽车驾驶员在寒冷的天气条件下加热车辆内部时,不会对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产生明显的影响。

该技术于2014年首次在第一代起亚秀尔(Kia Soul)电动车型上出现。该热泵由压缩机、蒸发器和冷凝器组成,可以吸收汽车电子组件释放的余热,并回收此类能量,以高效地加热汽车座舱。即使在寒冷的驾驶条件下,该项技术也可保护秀尔车型180 km的电动续航里程不会减少。

现在,为用于新款现代和起亚电动车型,该项行业领先的热泵系统得到了进一步研发。新热泵系统可以从更多来源获取废热,从而在寒冷天气下,让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达到最优。此类创新意味着现代和起亚电动汽车能够在不同温度条件下保证一致的续航里程,而其他电动汽车在同样的温度条件下,续航里程会显著下降。现代科纳(Kona Electric)电动车型配备了最新热泵技术,并在全球最先进的电动汽车市场——挪威接受了测试,也证明了这一点。

最近,挪威汽车联合会(Norwegian Automotive Federation,NAF)在寒冷以及温暖的天气条件下对20款电动汽车进行比较,以识别出续航里程最一致、充电性能最好的车型。该测试监测了每辆汽车在寒冷天气条件下的性能,并将结果与制造商提供的数字进行比较。

科纳电动车型获得了第一名,在寒冷中的续航里程达405公里,而在WLTP联合循环测试条件下(23°C / 73°F),该车型的续航里程为449公里。相比之下,在严寒中,科纳电动车的续航为WLTP联合循环续航的91%,与其所提供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数字的偏差仅为9%。

标签:现代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