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iOS 14点5尝试使用Apple Watch解决Face ID的遮罩问题

发布时间:2021-02-10 15:49:56  编辑:  来源:

导读 苹果最新的iPhone坚持使用Face ID作为生物识别身份验证的唯一方法,在这个时代,人们到处都是戴着口罩。这不可避免地意味着必须全天不断输

苹果最新的iPhone坚持使用Face ID作为生物识别身份验证的唯一方法,在这个时代,人们到处都是戴着口罩。这不可避免地意味着必须全天不断输入密码。但是Apple提出了权宜之计,只要您拥有Apple Watch,它就应该使在面罩使用寿命内更容易进入手机。

新的iOS 14.5更新已于今天发布Beta版,它可以通过手腕上的Apple Watch快速对iPhone进行身份验证和解锁。苹果已经在Mac上提供了这个方便的窍门,但是现在它也在iPhone中使用。

它在这里的工作原理类似。提起iPhone打开屏幕,您会在Apple Watch上感受到一些触觉反馈,以表明您的iPhone已解锁。首先,设备必须非常接近才能正常工作,这是确保数据安全的一种措施。(如果Apple Watch已锁定,则也将无法使用。)并且此Apple Watch快捷方式仅适用于解锁iPhone。如果遮住脸,则购买App Store和iTunes仍需要其他身份验证。而且,作为最终的安全检查,即使启用了Apple Watch解锁功能,仍然会要求您每隔几个小时输入一次密码。

对于某些Mac所有者来说,此功能并不总是那么可靠,因此需要进行一些测试,以查看Apple是否已使其在iPhone上更加无缝,人们在一整天中都在解锁。Android通过“智能锁定”设置已经提供了类似的好处一段时间。

据传闻(最近由《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考虑改用屏内指纹读取器,以补充iPhone 13的Face ID。最新的iPad Air在电源按钮内还具有Touch ID指纹传感器,因此苹果无疑有选择权,可以在未来的iPhone中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iOS 14.5还包括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控件(和权限弹出窗口),Facebook等公司对此并不满意。它增加了对Xbox Series X和PlayStation 5控制器的支持,为全球用户提供了5G双卡功能,并且还提供了一些Siri增强功能,例如呼叫紧急联系人的功能。

标签:AppleWatc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