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微软承认Xbox Series X将供不应求直到至少六月

发布时间:2021-02-10 15:49:58  编辑:  来源:

导读 对微软最新的Xbox Series X控制台的需求很高,但是供应至少要持续到现在六月才能保持。微软投资者关系主管迈克·斯宾塞在接受《纽约时报

对微软最新的Xbox Series X控制台的需求很高,但是供应至少要持续到现在六月才能保持。微软投资者关系主管迈克·斯宾塞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透露,其新Xbox游戏机的供应将至少在六月之前受到限制。

微软警告称,Xbox Series X至少要到4月或更长时间才供不应求,现在很明显,等待库存的时间将更长。困难的供应状况确实意味着微软售出了上季度的每个Xbox部门,在一个季度中,它有史以来首次达到50亿美元的游戏收入。

近几个月来,购买Xbox Series X,PS5甚至最新的AMD和Nvidia GPU都非常困难。这些短缺似乎将持续到2021年的大部分时间,AMD首席执行官丽莎·苏(Lisa Su)警告说,可能要到今年下半年才有产能。Su在上周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该行业确实需要提高整体产能水平。”“因此,我们确实在今年上半年看到了一些紧张状况,但下半年产能有所增加。”AMD看到了PC市场特别是低端市场以及到2020年底的游戏市场的供应限制。

对于零售商和消费者来说,部分问题也是黄牛。得益于eBay经销商,到2020年底,新GPU或游戏机的实际成本高得令人难以置信。事实证明,整个行业很难解决这个问题,这意味着在2021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大多数人都将继续等待PS5,Xbox Series X或新GPU。

标签: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