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Google的青蛙蛙出现在智能显示器上

发布时间:2021-02-10 15:50:00  编辑:  来源:

导读Google正在测试助手智能显示器的新背景,该背景可以实时显示卡通青蛙在享受或应对天气的情况。角色Froggy以前一直是Google的天气搜索结果中

Google正在测试助手智能显示器的新背景,该背景可以实时显示卡通青蛙在享受或应对天气的情况。角色Froggy以前一直是Google的天气搜索结果中的固定人物,并且在数个Google Doodle中也被当作次要角色登场。现在9to5Google报告说,该生物已随机出现,作为Reddit和Twitter上用户的智能显示器的新“相框”选项,它与现有背景(例如从Google Photos帐户显示的图像)一起出现。

该软件将屏幕保护程序描述为“给您带来动画天气体验的可爱青蛙”。启用后,显示屏将显示当前天气,两天天气预报以及当前状况下的Froggy动画。9to5Google指出,这些动画包括天气晴朗时Froggy晒日光浴,或下雨时躲在花盆下。

标签:Googl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