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三星将逐步从未来的手机中删除充电器和耳塞

发布时间:2021-01-25 09:11:33  编辑:  来源:

导读该公司透露,三星未来的手机也不会带有充电砖,但仍有一些回旋余地。在关于为何不再在包装盒中包括耳机和充电砖的问答中,三星表示,它相信

该公司透露,三星未来的手机也不会带有充电砖,但仍有一些回旋余地。在关于为何不再在包装盒中包括耳机和充电砖的问答中,三星表示,它相信逐渐从手机中取出配件可以使它们更具可持续性。

这个答案意味着,尽管下一代手机可能没有随附的附件,但有些可能会附送。从折叠手机到更多的预算选择,三星还有其他品牌可称为Galaxy的产品线,而且三星还留有空间在其中的一些充电器中保留更长的时间。

三星可能希望将充电器保留在便宜的手机中,以便不是技术爱好者的人们有更大的购买可能性,或者三星不想让购买其2,000美元手机的人们感到不安。它既可以做,也可以不做,并且仍然可以“逐渐地”算。

但是,苹果公司似乎并没有遵循苹果公司从现有手机阵容中拔掉插头的路线。Note 20 Ultra和Note 10的清单仍显示包装盒中有充电器。

虽然一家公司运送的旧产品中不再包含其最新,最大功能的产品看起来有些奇怪,但这意味着三星不必重新制造旧产品的所有包装盒,而且消费者也不会因此而陷入困境。尴尬的境地:他们观看了YouTube上的手机启动过程中的取消装箱,然后带来了截然不同的体验。哪种方法正确,实际上取决于您要优化的内容,但这似乎是三星选择的一种方法:缓慢而稳定会赢得比赛。

标签: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