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三星表示S Pen支持即将进入其他设备类别

发布时间:2021-01-25 09:11:34  编辑:  来源:

导读 三星刚刚透露了新银河S21超将是其第一的Galaxy S手机,支持在S笔手写笔,但该公司已经说的笔下支持谁就在未来的其他设备。三星移动技术总

三星刚刚透露了新银河S21超将是其第一的Galaxy S手机,支持在S笔手写笔,但该公司已经说的笔下支持谁就在未来的其他设备。

三星移动技术总裁Roh在与The Verge分享的声明中说:“我们致力于创新无缝且持续不断的新移动体验,以使我们的消费者生活更加轻松和美好。”“我们做出了大胆的决定,将S Pen体验扩展到Galaxy S21 Ultra,并计划在将来将S Pen体验扩展到其他设备类别。”

“其他设备类别”本身并不明确。但是鉴于S Pen已经与三星的某些智能手机及其Tab平板电脑兼容,对我而言,下一个可以使用S Pen的逻辑设备类别将是三星的可折叠产品。

这不是三星首次建议S Pen支持其他设备。Roh早在12月份就表示,该公司一直“关注人们最喜欢的Galaxy Note体验,并很高兴将其最受喜爱的功能添加到我们阵容中的其他设备上,”但没有进一步说明。 。

Roh甚至暗示S Pen将进入折叠式市场。在8月的三星Galaxy Note 20和Galaxy Z Fold 2演示中的问答环节中,Roh敞开了大门,以为S Pen将来会进入可折叠产品的想法。

“ S Pen一直是Galaxy Note的备受欢迎的功能。Roh表示:“我们很高兴听到人们如此想要它,甚至想要在Fold上使用它。”后来,在重申了Galaxy Z Fold 2的功能之后,他补充说:“我们当然会继续听取客户的反馈。因此,请继续关注未来的发展。”

标签: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