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宝马成为关闭其订阅服务的最新汽车制造商

发布时间:2021-01-25 09:11:36  编辑:  来源:

导读宝马将暂停其已有两年历史的汽车订阅服务。BMW的Access计划于2018年在纳什维尔启动,这是一个试点项目,旨在测试客户是否希望使用豪华轿车

宝马将暂停其已有两年历史的汽车订阅服务。BMW的Access计划于2018年在纳什维尔启动,这是一个试点项目,旨在测试客户是否希望使用豪华轿车车队,但不一定要拥有一辆。但是,最近的注册请求都得到了免责声明,表明该服务正在关闭。一位对申请订阅服务感兴趣的纳什维尔居民被告知,该服务将于1月底终止。

一位销售代表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不幸的是,Access by BMW订阅计划将于1月31日结束,我们不再吸收新成员。”

宝马发言人向边缘证实,宝马正在关闭飞行员,尽管该公司似乎为将来的实验敞开了大门。发言人说:“宝马乘车通行证订阅计划于2018年4月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启动,一直旨在成为一项试点计划。”“因此,该飞行员将在本月底结束。我们正在开发BMW的Access的下一个迭代,并将在可用时与您分享更多信息。”

尽管即将关闭,但Access by BMW网站仍然可以正常运行,并且通过汽车制造商在北美网站上的链接重定向到该网站。该网页承诺:“一种新的驾驶宝马的方式即将到来。”

宝马的出入分为两层。会员每月只需支付2,000美元,就可以在X5 SUV,4系列和5系列轿车等车型之间进行选择,包括所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对于每月3700美元的更高级别费用,他们可以获得M4,M5或M6敞篷车以及X5M和X6M SUV。(该服务无法提供宝马最高端的7系列)。费用包括保险,维护和路边援助。

如果这看起来有点贵,那您就没错。顶级的每月3,700美元的计划几乎是在纳什维尔地区租用M5轿车的成本的三倍(尽管租赁需要首付5,724美元,并且不包括保险和维护费用)。

订阅对于汽车行业而言是个好坏参半。由于需求低迷,福特去年秋天放弃了服务。凯迪拉克关闭其服务书在2018年,只有复活它用更少的选项几个月后。去年夏天,梅赛德斯-奔驰以销售平平为由取消了其Collection订阅服务。

其他汽车制造商也取得了一些成功。保时捷,奥迪,沃尔沃,日产和捷豹仍在提供一些订购服务。甚至大型的汽车租赁公司Hertz和Enterprise都在采取行动。这些订阅中的大多数仅在特定城市可用,并且仍处于试验阶段。

标签:宝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