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三星的Galaxy S21手机不支持microSD卡

发布时间:2021-01-25 09:11:43  编辑:  来源:

导读 这是官方的消息:三星在其三款Galaxy S21机型上都放弃了microSD卡。我们向三星询问了此事,该公司的理由似乎是它认为没有必要。一位发言人

这是官方的消息:三星在其三款Galaxy S21机型上都放弃了microSD卡。

我们向三星询问了此事,该公司的理由似乎是它认为没有必要。一位发言人告诉我们,从128GB升级到256GB只需50美元,这比竞争对手为增加存储空间而收取的费用还便宜。他们还指出,云存储是一种选择。

一切都很好,但是对于某些潜在客户而言,这种变化仍然很可能让他们感到失望。这意味着您可以在S21手机上获得的最大存储量(无需占用额外的云存储空间)是S21 Ultra的512GB配置。

正如三星网站所宣传的那样,去年S20系列中的microSD插槽使用户可以访问可能超过1TB的存储。这意味着对于已经在那些旧型号上使用大容量microSD卡的客户,S21系列将成为存储降级产品。

三星曾戏弄过删除microSD插槽。它试图将端口从其Galaxy S6中拉出,但为了响应客户的投诉,将其带回S7。不过,有些现代旗舰店也没有SD,包括Galaxy Fold,Note 10和Note 20。

标签: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