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只需58美元即可获得两年的PlayStation Plus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13 15:44:23  编辑:  来源:

导读 如果您在假期期间获得PS5礼物或仍拥有PS4并且需要续签PlayStation Plus会员资格,则在结帐时输入折扣代码2021PLUS即可在Eneba以$ 58的价

如果您在假期期间获得PS5礼物或仍拥有PS4并且需要续签PlayStation Plus会员资格,则在结帐时输入折扣代码2021PLUS即可在Eneba以$ 58的价格获得两个为期一年的PlayStation Plus订阅(售完即止))。通常,一年的PlayStation Plus定价为60美元,因此以低于正常零售价的价格获得两个为期一年的订阅是很划算的,此促销活动可能很快就会销售一空。

理想情况下,这对于希望在未来两年内累积PlayStation Plus订阅费用的PS4或PS5用户,或者如果您想将一个PlayStation Plus会员资格赠送给朋友并自己保留另一个会员资格,则非常适合。如果您不需要多个PlayStation Plus会员资格,Eneba还提供另一项促销活动,您可以使用代码JANDEALS以3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年。否则,如果没有代码,则为31美元。

在测试交易时,我发现2021PLUS折扣代码仅在您的购物车中有两个PlayStation Plus一年订阅的情况下有效。该代码也锁定在区域内,因此您将需要一个美国PlayStation网络帐户来兑换会员资格。

PlayStation Plus是一项付费在线订阅服务,为会员提供大量特权,其中包括PlayStation Store销售期间的偶尔折扣以及通常会按月节奏进行的免费游戏等。PlayStation Plus订阅与PS4和PS5兼容。

此外,PS5所有者还可以通过激活PlayStation Plus订阅获得额外奖励:访问PlayStation Plus Collection,这是在PS4上发布的“定义世代”第一方和第三方游戏的数字图书馆,例如Bloodborne,战争之神,棘齿与叮当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