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Wii U和3DS上的Netflix将于6月30日关闭

发布时间:2021-01-13 15:44:25  编辑:  来源:

导读 任天堂将停止对Wii U和3DS上的Netflix App的支持。该应用程序将于6月30日对现有用户关闭,如果您从未下载过该应用程序,则它将不再可用。

任天堂将停止对Wii U和3DS上的Netflix App的支持。该应用程序将于6月30日对现有用户关闭,如果您从未下载过该应用程序,则它将不再可用。但是,如果您以前下载过该应用程序,则可以重新下载该应用程序。

Nintendo在一份关于Wii U和3DS清单的声明中说:“从2020年12月31日开始,Netflix应用将不再可供新用户在Wii U控制台或Nintendo 3DS系列系统上从Nintendo eShop下载。”Netflix应用程序。“在此期间,现有用户将有可能重新下载这些应用程序。现有用户的服务将持续到2021年6月30日。感谢多年来在这些平台上喜欢Netflix的所有人。”

任天堂在9月份停止了3DS的开发,并迅速从Wii U转向Nintendo Switch,因此该公司关闭旧平台上的Netflix应用程序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但是,尽管美国任天堂前总裁雷吉·菲尔斯·艾米(ReggieFils-Aimé)在Switch于2017年3月发布几天后表示,该公司正在与Netflix,Hulu和Amazon等公司商讨将其服务引入控制台,但Netflix仍然不在Switch上。

标签:WiiU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