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亚马逊将免费播客标价为8点95美元

发布时间:2021-01-13 15:44:26  编辑:  来源:

导读 播客Switched On Pop的主持人查理·哈丁(Charlie Harding)在亚马逊上搜索自己的播客名称时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一个价格标签。确切地

播客Switched On Pop的主持人查理·哈丁(Charlie Harding)在亚马逊上搜索自己的播客名称时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一个价格标签。确切地说,8.95美元的价格被标记为“有限的交易”,并建议购买有声订阅以获取折扣。

Harding的节目详细介绍了流行音乐的制作和含义,该节目已通过RSS feed在所有播客应用中免费提供。十月,当播客添加到其应用程序中时,它最近还可以在Amazon拥有的Audible内部免费使用。但是由于某种原因,亚马逊已经开始将节目作为付费内容进行广告宣传。更奇怪的是,Audible促销活动实际上是为了提高价格,将节目标价为0美元,最高标价为8.95美元。

在Audible中可用的其他播客也是如此。我们检查的所有内容,包括The Verge自己的Vergecast(可通过RSS自由分发),都标价为8.95美元,并促进了Audible会员交易。这些结果仅显示在亚马逊网站上,而不显示在移动应用程序中,并且仅当您在搜索时登录到亚马逊帐户时才会显示。如果您单击播客,则可以选择要收听的地方(Amazon Music或Audible),并且无需订阅即可免费收听。

由于Audible的订阅等级都不是这个价格,因此尚不清楚为什么亚马逊将这些节目标记为花费8.95美元。它的最低层级于8月推出,费用为7.95美元,可访问这些免费节目以及独家Audible编程和有声读物。包含有声读物积分的订阅价格最高为14.95美元。鉴于节目价格上涨而不是作为“有限交易”的一部分而降低,这似乎很可能是一个错误,但是对于最近刚刚开始关注播客的亚马逊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看的现象。

播客的增加是Audible最新推销订阅的一部分。免费提供的节目为昂贵的订阅增加了价值,并增加了其目录的数量,这可能诱使人们每月为访问付费。不过,值得记住的是,大多数播客都是通过RSS免费提供的,而不是在您向Audible付费时获得的。

标签: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