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Waymo表示已在Tesla放弃了自动驾驶一词

发布时间:2021-01-13 15:44:27  编辑:  来源:

导读 谷歌姐妹公司表示,它是通过使用自动驾驶汽车一词来描述其自动驾驶车队的。这就是为什么将矛头指向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特斯拉(Tesla

谷歌姐妹公司表示,它是通过使用“自动驾驶汽车”一词来描述其自动驾驶车队的。这就是为什么将矛头指向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特斯拉(Tesla)。

Waymo表示,它将在今后的营销,教育和促销材料中承诺“使用更多的故意语言”。Waymo说,这意味着该公司将不再将其车辆称为“自动驾驶”。例如,该公司将其已有三年历史的公共教育活动的名称从“ Let's Talk自动驾驶”更改为“ Let's Talk自动驾驶”。

该公司在1月5日发布的博客文章中写道:“这似乎是一个很小的变化,但这是一个重要的变化,因为语言的准确性很重要,并且可以挽救生命。”“我们希望一致性能够帮助Waymo开发的全自动技术与驾驶员辅助技术(有时错误地称为“自动驾驶”技术)区分开来,后者需要获得许可的驾驶员的监督才能安全操作。”

提到驾驶员辅助技术似乎是特斯拉的一个镜头,特斯拉去年启动了其某些汽车的软件更新,称为“全自动驾驶”。该软件可以使驾驶员在本地非高速公路街道上使用Autopilot的许多高级驾驶员辅助功能,但该软件在技术上仍处于测试阶段。但是,数量不明的白名单驾驶员已收到它并一直在公共道路上对其进行积极测试-经常将这些测试拍摄并上传到YouTube上。

特斯拉(Tesla)表示,只有专心驾驶的驾驶员双手握住方向盘,才能使用完全自动驾驶。但是该功能旨在为驾驶员提供帮助,并且并非万无一失:在一些引人注目的事件中,一些驾驶员使用了自动驾驶仪,坠毁并死亡。

Waymo从未在博客文章中提及特斯拉的名字。但是,Alphabet公司显然受到马斯克有争议的决定的激励,该决定使用“全自动驾驶”一词来决定更严格地管理自己的语言。

已经有越来越紧急呼吁规范用来形容自主驾驶的语言。福特最近出现了标准化的视觉提示,自动驾驶汽车可以使用这些视觉提示与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和其他驾驶员交流意图。同时,批评者由于过于广泛甚至可能存在危险,继续抨击全球自动驾驶汽车标准-汽车工程师协会定义的五个自动化水平。大多数专家都同意:我们需要一种更好,更统一的方式来谈论自动驾驶汽车。

尤其是,大多数专家认为,特斯拉滥用自动驾驶汽车缺乏通用语言来夸大其产品。马斯克最近称Waymo的自动驾驶方法“令人印象深刻,但却是高度专业化的解决方案”。但是,特斯拉声称自己的车辆可以做的事情与实际行为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马斯克声称,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驾驶员辅助功能能够实现“零干预驾驶”,但是在发布后的几个小时内,特斯拉客户浮出水面的视频转而避免停放汽车和其他险些事故。

几年前,Waymo考虑开发一种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版本的Autopilot,但最终决定反对该系统,因为对驾驶员的负面影响而变得“警觉”。驾驶员会划开方向盘或睡着了。

驾驶员辅助实验帮助巩固Waymo的使命:完全自主或半身像。为此,Waymo最近开始向亚利桑那州的公众提供其完全无人驾驶的车辆。

标签:Waym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