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亚马逊将斥资20亿美元解决三个主要就业中心的经济适用房危机

发布时间:2021-01-13 15:44:31  编辑:  来源:

导读亚马逊已承诺在未来五年内花费超过20亿美元,在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三个主要就业中心中建造数万个经济适用房,强调持续的住房危机影响着美国

亚马逊已承诺在未来五年内花费超过20亿美元,在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三个主要就业中心中建造数万个经济适用房,强调持续的住房危机影响着美国部分地区,包括付费技术雇主居住。亚马逊宣布了这一承诺,此前苹果,Facebook和谷歌也做出了类似的承诺,此前所有承诺都在10亿至25亿美元之间,以解决困扰旧金山湾区的类似问题。

美国亚马逊计划投资的部分地区包括华盛顿州位于西雅图的普吉特海湾地区,以及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和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亚马逊在这些地区开设了快速发展的办事处。由于公司总部设在该州,该公司仅在普吉特海湾地区就雇用了75,000多名员工,并且在弗吉尼亚州和田纳西州分别拥有约1,000名员工,并计划将这些员工人数扩大到每个行业的5,000多名员工。(这些数字不包括亚马逊庞大的仓库,季节性和合同工,截至去年10月,该公司的就业人数已超过100万人。)

亚马逊的公告可能曾经包括纽约市的计划投资,此前立法者于2019年初与该公司达成协议,将其职位带到皇后区长岛市,这是该公司为吸引市政当局竞标而进行的一场广为宣传的竞争的一部分全国各地。但是,当地居民的强烈反对和包括美国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D-NY)在内的政界人士的批评,导致亚马逊放弃了备受争议的纽约市计划,而将精力集中在扩展阿灵顿和纳什维尔办事处。

“亚马逊长期致力于帮助有需要的人,包括我们在普吉特海湾总部内建造的Mary's Place家庭庇护所。该庇护所现在每天晚上为200多名无家可归的妇女和儿童提供支持,”亚马逊首席执行官Jeff Bezos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新的20亿美元的住房股权基金将在我们三个总部地区(阿灵顿,普吉特海湾和纳什维尔)创建或保留20,000套经济适用房。它还将帮助当地家庭在建立强大的包容性社区的同时实现长期稳定。”

亚马逊主要以低成本贷款的形式花费其资金,首先是向华盛顿住房管理委员会(Washington Housing Conservancy)提供近3.82亿美元,以“在阿灵顿的Crystal House物业上保护和建造多达1300套经济适用房”,向金县住房(King County Housing)提供1.555亿美元华盛顿州另外一千套经济适用房的授权。亚马逊计划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中宣布在这两个地区以及纳什维尔进行更多投资。该承诺还包括向小型企业,非营利组织和少数群体主导的组织提供1.25亿美元的现金赠款,以帮助他们“为经济适用房危机建立更具包容性的解决方案”。

这些大型住房承诺的不言而喻的现实是,科技公司通常在中产阶级化和当地社区流离失所中发挥重要作用。这通常是由于与高得多的工资和无与伦比的福利相关的因素之间复杂的相互作用,尽管有时在更便宜或需求更少的农村或郊区工作,雇员仍可以住在市中心及其周围。作为帮助吸引和留住人才的长期战略的一部分,像亚马逊这样的公司有动力将城市中心和地区变成主要的就业中心,让人们住得起。

一个主要目标是避免将无法负担不起西雅图等地方生活的员工赶走,对于像Facebook和Google这样的公司,则要避开旧金山或硅谷的员工。另一个目标是减轻政治家和激进主义者的压力,他们经常批评科技公司及其员工,他们几乎没有回馈他们建立公司所在的社区。

标签: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