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松下宣布针对nanoeX空气净化技术的Intertek零臭氧项目验证

发布时间:2021-01-01 22:59:41  编辑:  来源:

导读 松下,业界领先的空调制造商,加热和室内空气质量系统宣布,其ClimaPure ™,包括内置的XE系列无管小型分体式系统,获得专利的nanoe&

松下,业界领先的空调制造商,加热和室内空气质量系统宣布,其ClimaPure ™,包括内置的XE系列无管小型分体式系统,获得专利的nanoe™X空气净化技术已获得Intertek的零臭氧验证,Intertek是全球各行业的领先全面质量保证提供商。Intertek的“零臭氧验证计划”超出了强制性限制,以确保无管微型分流系统的臭氧排放低于美国和加拿大的联邦要求。包括来自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组织和美国环境保护局的报告。通过此验证,松下已证明ClimaPure XE系列符合.005 ppm或更低的臭氧排放浓度限制。

根据美国和加拿大的政府环保机构的说法,地面臭氧会导致各种健康问题,因此减少臭氧排放至关重要。尽管某些普通产品会产生少量臭氧,但Intertek认为,根据UL 2998(北美臭氧测试的行业标准),0.005 ppm或更低的排放量可以忽略不计。

Intertek高级产品工程师兼零臭氧验证计划负责人Michael Hudon说:“空气污染会影响我们在室外和室内环境中呼吸的空气。” “如今,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室内空气质量。通过我们的零臭氧验证计划,我们正在与松下这样的制造商合作,以教育消费者关于臭氧排放的重要性以及室内环境中整体产品安全的重要性。具有内置nanoe X空气净化技术的ClimaPure XE系列已证明它超出了行业标准,并且测得的臭氧排放量符合我们计划的要求。”

松下加拿大公司生命与设备解决方案总经理Kevin Smith说:“ Intertek是全球公认的值得信赖的质量保证提供商,我们很高兴收到其零臭氧验证(这是北美最严格的臭氧排放标准之一)。“这项验证不仅通过有益的nanoe X空气净化技术证明了我们的ClimaPure XE系列的安全性和质量,而且还使我们有机会进一步教育消费者有关臭氧如何影响健康和福祉。尽管并非所有臭氧排放都是有害的,Intertek的“零臭氧验证”计划进一步证实了采用nanoe X空气净化技术的ClimaPure XE系列在设计时考虑了消费者健康和环境安全。

标签:松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