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英国金斯潘水和能源公司对Infor进行标准化

发布时间:2021-01-01 22:59:37  编辑:  来源:

导读 Infor宣布,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Kingspan Water and Energy UK已对Infor技术进行了标准化。作为推动增长的积极战略的一部分,金斯潘

Infor宣布,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Kingspan Water and Energy UK已对Infor技术进行了标准化。作为推动增长的积极战略的一部分,金斯潘已成功部署了Infor LN企业资源计划(ERP),以帮助改善客户服务,减少库存并加速新收购的整合。该解决方案现已在爱尔兰,北爱尔兰和英格兰的11个站点上为500个用户启用,并且在不中断运营的情况下得以实现。Infor联盟合作伙伴Merino Services管理了部署,该部署是通过Kingspan自己的私有云托管的。

“ Kingspan决定投资于新的ERP功能的决定是基于支持多种制造流程的需求,需要将按库存生产,按订单生产,项目构建和按订单生产方法相结合。与此同时,必须在广泛的分销网络中的各个位置优化库存水平,工厂要同时按照装配线和蜂窝制造模型进行操作。在这种复杂的背景下,金斯潘制定了战略,以建立更加标准化的运营模型。”

经过对市场的全面审查,尽管金斯潘集团中的其他公司使用不同的ERP技术,金斯潘还是基于Infor LN中强大的多站点和计划功能选择了Infor。该决定的另一个关键方面是Infor的商业灵活性以及供应商能够提供的支持深度。

Infor LN将得到Infor CPQ 配置价格报价解决方案的补充,该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在订单输入时智能地选择产品选项;Infor Factory Track 有助于改善库存移动和生产接收;Infor Birst 用于每日KPI监控。金斯潘的现场服务组织由大约50个承包商和工程师组成,将使用集成到Infor LN中的移动服务应用程序。

金斯潘IT主管Richard Mayrs说:“在有机增长和收购的推动下,我们对业务的未来具有长期的战略眼光。” “其中一个关键部分是我们有能力利用一致的,标准的流程,无论是在现有运营中还是在新收购中,都可以利用。我们已经使用LN中的配置和置换选项改善了补货,这有助于解决我们拥有数千个SKU。我们已经奠定了精湛的基础,现在我们有信心通过为新收购提供更快的集成并加速我们提供不同产品配置的方式来提升价值链。”

“由于我们多年的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云技术投资的结果,我们现在能够帮助复杂的制造商认识到,可以通过技术处理开箱的过程,说:”西蒙·昆顿,Infor公司总经理为英国和爱尔兰。“ Kingspan选择使用此框架通过对分析,自动化和报告进行一些明智的投资来为其客户群提供越来越多的价值。这将有助于同时改善业务的许多方面,从而产生变革性的效果。”

金斯潘选择了美利奴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与金斯潘项目团队合作,以提供所需的流程和界面。美利奴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西蒙·布雷说:“从专业性,职业道德和正直性方面,美利奴与金斯潘水能公司的文化契合度很高。” “金斯潘喜欢美利奴公司灵活的做法,这在ERP实施的长期过程中至关重要,在这种情况下,不可避免地会有不可预见的问题需要在项目中途解决。”

Infor LN解决方案正在波兰和比利时推广,并计划在挪威和澳大利亚实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