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Ubtech的足球比赛Walker机器人拥有一对新武器

发布时间:2021-03-12 15:10:13  编辑:  来源:

去年的机器人得名于现在的行走。在CES 上,Ubtech推出了一款可以爬楼梯并踢足球的机器人。适当地,这种具有腿部的人形机器人被命名为Walker,Ubtech承诺在启动时会增加手臂。考虑到诺言的遵守。在CES 上,Ubtech Walker穿着崭新的四肢。

在展览会的受控演示空间中进行展示时,机器人可以避开家具而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当出现提示时,它也可以抓住雨伞,玻璃杯或水,将其带到主机上。概念上很酷。并且在准备就绪时,Walker应该能够在任何家中学习自己的方式,并能够按照您的命令取回物品。

Ubtech正在为Walker进行语音识别,但表示并未使用诸如Amazon的 Alexa或Google Assistant之类的数字助理。该公司将做大量工作来准备一个全面的语音助手平台并充实沃克的情报,以便它可以快速学习新的房屋和物体位置。该演示很酷,但它仅在对Walker进行了预编程才能完成后才有效。

为了使Walker成为现实,Ubtech添加了许多传感器来帮助平衡和避开障碍物。据推测,4.75英尺高的Walker能够在各种地形上导航,并且可以使用手眼协调功能以各种角度正确定位对象。它最终将能够区分不同的对象和面孔,以帮助它学习您和您的家。

Ubtech尚未宣布Walker的价格或发布日期。该公司的 Lynx机器人要简单得多-它内置了Alexa,可以执行简单的舞步并向您介绍瑜伽姿势-但它的价格为800美元(约合565英镑或990澳元),所以我希望沃克会非常昂贵的。

如果这项技术能兑现其诺言,那么在您购买功能齐全的Rosie Robot机器人之后,对于某些人来说,付出的代价可能是值得的。在上次CES上,一个名为Aeolus的机器人表现出了类似的野心-它可以抓住并记住物体以及物体应该去的地方。它最酷的方面也处于原型阶段。

我很希望看到类人机器人能够真正发挥该类别的潜力。如果CES演示可以成为现实,Walker可能会这样做。

穿越餐厅

除了家用机器人外,Ubtech还正在升级其餐厅助理机器人并将其带到。可以对Cruzr进行编程,以记住餐厅中桌子的特定布局。然后,它使用带有轮子的圆形底座拉近与顾客之间的距离,顾客可以将其订单打孔到其屏幕上的屏幕上。然后,克鲁兹尔足够聪明,可以将那个命令交给适当的人进行准备。

Cruzr也将使用Ubtech的语音识别软件,并具有可移动的手臂和手-尽管它们不适合携带一杯热咖啡。截至目前,Cruzr打算接受订单,而不是分发订单。新版本在屏幕上提供了更详细的交互,因此客户可以更轻松地找到他们想要订购的东西。升级后的机器人计划在Cruzr的亚洲和欧洲原始市场推出,并于今年在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