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3D智能喷涂机器人公司完成数人民币A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1-03-11 16:41:33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3D智能喷涂机器人公司完成数人民币A轮融资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3D智能喷涂机器人公司完成数人民币A轮融资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3D 智能喷涂机器人公司曲线智能(北京曲线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 A 轮融资,由前海母基金、新松创投、雅瑞资本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

曲线智能成立于 2018 年,专注于机器人喷涂领域的技术创新,研发机器人无示教免编程机器人系统,利用 3D 视觉、AI 技术、机器人仿真等技术,为客户提供产品与增值服务。其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已经在家具、门窗、钣金、建材、汽车等多个领域落地应用,目前公司拥有 12 项专利,32 项软著。

未来,曲线智能计划开发焊接、打磨的机器人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