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iRobot的Terra机器人割草机在您放松的同时剪草

发布时间:2021-03-11 08:36:10  编辑:  来源:

iRobot的Terra会像Roomba一样自动修剪您的草坪。对于某些人来说,修剪草坪非常令人满意。对于其他人来说,这是一项耗时的工作。如果后者听起来像您,请振作起来。

iRobot正在提供帮助为Roomba机器人吸尘器的公司正在提供。它的最新产品iRobot Terra是剪草机器人,旨在自动修剪草坪。根据iRobot的说法,Terra将会像Roomba一样智能且易于使用。

iRobot进入自动草坪护理空间的意义重大。这是这个市场正在增长的另一个信号。一个报告预测的是这些产品的销售将在2022年超过$ 2十亿(约为£1.52十亿/ AU $ 2.79十亿)割草机器人的复杂程度也呈上升趋势。最近,多家制造商宣布他们的模型将很快与Google Assistant和Alexa一起使用。借助车载GPS,他们还将拥有更好的导航功能。

坚固耐用,可以外出

就像标准的机器人地板清洁剂一样,Terra的车轮主体是圆形和扁平的。同样,机器会停靠在其本机基座上,直到可以采取行动为止。与Roomba一样,Terra的基座也为机器人的可充电电池供电。

但是,Terra可以住在户外。一对厚实的后轮,配有多节轮胎,可帮助割草机应对外界恶劣的环境。根据iRobot的说法,Terra可以处理山丘和崎uneven的地形而没有任何问题,并且说它足够坚固,可以承受这些元素。

更智能的草坪修剪机

Terra和其他机器人割草机之间的一大区别是iRobot模型的导航系统。诸如Robomow和Honda Miio之类的竞争产品需要边界线,以使其远离禁区。这些电线充当电子围栏,必须在整个房屋中进行物理安装。

Terra不需要有线,而是依靠一系列无线信标来确定其位置,类似于iRobot的Roombas随附的无线信标。您需要将至少两个细的杆状信标打入地面,为Terra割草机提供参考点。然后,您可以通过其移动应用程序手动驱动Terra围绕草坪的边缘。这有助于机器人创建周围环境的数字地图。

在此初始设置过程中,您还向Terra指示了应避免的区域。例子包括花圃和花园床,家具或装饰物。完成后,Terra应该很好走-不需要电线。

因为iRobot记住您创建的地图,所以您无需从坞站开始割草。您还可以拿起Terra并将其放在草坪上的任何位置。当电池电量不足或修剪工作完成后,机器人将自动返回充电站。

会像专业人士一样割草吗?

增强的导航功能不仅意味着更快,更高效的修剪。iRobot表示Terra会像人一样直线修剪。结果,机器人会将草剪成您的邻居(以及HOA)会欣赏的那些吸引人的条纹。由于可以通过电子方式调节切割高度,因此您可以在某些地方将Terra修剪为高,而在其他地方则修剪为低。

iRobot尚未充实Terra的一些关键细节。该公司表示,它应该能够解决典型草坪的面积问题,但拒绝透露具体的充电时间或Terra电池的运行时间。Terra的总覆盖面积以及它可以处理的精确坡度也仍然是个谜。

iRobot还没有透露Terra的确切价格。该公司确实告诉我,价格应该“与其他割草机器人相似”。这有点令人气our,因为目前该类别的价格范围从900美元到10,000美元左右。这远远超过您为汽油或电动推草机或割草服务支付的费用 。

对于留在室外的昂贵设备,盗窃也是一个特别令人关注的问题。当我问到这种可能性时,iRobot并不感到担心。该公司含糊地说:“窃取Terra会让可能这样做的人感到失望,”尽管他们没有进一步阐述。

Terra首先进入德国

接触Terra会需要一些耐心。iRobot计划在2019年第三季度之前在德国独家销售第一批Terra割草机。德国推出后不久,将有一个有限的,仅限邀请的Beta版计划。根据iRobot的说法,Terra将于2020年广泛打入全球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