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迈步机器人成功的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1-03-10 16:32:25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迈步机器人成功的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迈步机器人成功的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8月26日消息,据36氪报道,深圳市迈步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步机器人)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珠海科溋投资、联想创投、浙江德宁实业联合投资。迈步机器人联合创始人兼CEO陈功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核心技术的持续投入、产品的迭代更新、市场运营投入及人才梯队建设。

迈步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9月,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园,公司专注于外骨骼机器人及人机交互技术的研发,打造智能康复体系,通过机器人、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提升康复医疗的效率和效果。成立至今,公司已经完成三轮融资。此前,迈步机器人于2018年4月获得分享投资领投、联想创投跟投的Pre-A轮融资。

截至目前,基于其柔性驱动器的人机交互技术,迈步团队已相继推出了下肢康复外骨骼机器人、下肢助行外骨骼机器人、手部康复外骨骼机器人等多款医疗外骨骼机器人产品;最近,迈步团队还发布了在日常生活场景下出行使用的助行机器人,用于辅助髋关节力量不足的人群行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