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机器人的行业都创造了哪些工作分别是

发布时间:2021-03-10 16:32:25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机器人的行业都创造了哪些工作分别是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机器人的行业都创造了哪些工作分别是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随着更实惠,更适应和更容易编程的机器人刺激了机器人自动化的更多利用,尤其是对于中小型企业(SME),制造业生产率不断提高。机器人广泛用于执行沉闷,肮脏和危险的任务,还有助于增加人工,优化操作并提高产品质量,从而提高竞争优势。同时,机器人使用量的增加正在帮助将现有工人重新部署到其他增值任务,并为现有和新雇用的员工创造新的职业,例如:

程序员: 非常适合经验丰富的焊工,该职位可以专门用于编程新的机器人作业。这通常需要使用离线机器人仿真和编程软件(例如 MotoSim),使程序员能够在台式计算机在工厂车间实施之前方便地创建,测试和调整机器人程序或作业。对于机器人程序员来说,紧跟最新的制造要求(可能会影响编程)非常重要,他或她应准备根据需要帮助机器人(或工作单元)的设计,组装和维护。

机器人/工作单元操作员: 机器人通过多种方式帮助劳动力,从而减轻了工人日常执行乏味,肮脏和危险任务的烦恼。将体力劳动者重新部署到诸如装卸零件,检查零件质量或监视和重新装填焊丝及其他消耗品之类的工作上,对维持成功的运营大有帮助。这些人在发生碰撞时还有助于慢跑和重置机器人,从而节省了致电机器人程序员的时间。

机器人技术人员: 拥有很多机器人的公司可能会选择保留内部维护专家,该专家可以根据需要构建,接线和测试机器人系统,以保持操作的顺利进行。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对服务合同和机器人集成商或制造商的拜访的需求。

工作单元冠军: 职位更为复杂,这项工作需要完全负责车间现有机器人操作的人员,以确保所有机器人和工作单元的充分利用和成功,包括实施,维护,编程和操作员培训。为了确保获得最佳的投资回报,还应该委派处于该职位的人员寻找要自动化的新零件。

返修/定制焊工: 尽管机器人自动化非常精确,但有时还是需要请一名员工检查缺陷或对零件进行修补。同样,一些公司通过提供定制焊接来提高客户满意度并保持竞争力,这通常是由主焊工完成的。

模具工程师: 自动化的广泛适应可能需要专注于专用模具设计和制造的员工。尽管这类工具的初始成本往往较高,但从长远来看,如果有一位知识渊博的工程师可以帮助监督设计阶段,它在财务上可能更合理。

控制工程师: 具有高度分析能力的人员最适合担任此职位,并负责确保以最有效的方式生产出最好的产品。对于已引入大量自动化功能且每台机器都需要一起通信的环境,此角色是理想的选择。

其他职位: 虽然创建的工作清单可以继续进行,但其他几个重要职位包括物流经理,运营经理,销售经理或代表,产品技术人员(取决于产品线),采购经理或代表以及安全经理。

由于其中许多职业将要求更高的技能水平,因此对于公司而言,制定全面的计划以随着生产需求和计划的变化而提高当前工人的技能至关重要。同样,还应该为培训未来的员工提供更可持续的劳动力。这通常是通过公私部门合作来完成的,以保持机器人已经产生的积极影响。

请记住,虽然向易用型机器人的转移正在满足其中某些职位的培训要求,但对这些职位的需求仍然存在,并且不会消除对人力资源的需求(即使它们看起来可能略有不同)在几年内)。

展望未来,传统机器人将继续在整个工业领域广泛使用,而与人类合作或与人类一起工作的协作机器人将继续渗透到广泛的市场中。每个执行指定任务以积极影响生产操作。此外,选择投资于机器人自动化并成功适应其带来的组织变革的公司更有可能更有信心,更轻松地应对市场波动,留住员工,保持盈利并保持竞争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