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索尼的机器人玩具狗刚刚拥有了自己的玩具

发布时间:2021-03-10 14:36:22  编辑:  来源:

索尼的机器狗伴侣爱宝(Aibo)可以滚动,抛掷和堆叠其新的玩具骰子。索尼正在将其价值2,900美元的机器狗Aibo换成一个新玩具-一对骰子供其玩耍。

这款售价40美元的配件现在可以在购买。Aidice是Sony用于Aibo的配件系列中的最新产品。它还有Aibone可以和它一起玩-一个粉红色的玩具骨头-及其标志性的粉红色玩具球,这两个都包含在购买中。

根据索尼的说法,随着时间的流逝,Aibo能够握住,掷出,掷出和堆叠骰子(就好像感觉一样),随着时间的流逝,它甚至可能会找到与它们一起玩的新方式。我们已经看到它在YouTube上可以做到这一点,因为日本的用户现在已经可以购买骰子了一段时间,并且已经发布了他们的幼仔滚动和堆叠的视频。

玩具为Aibo的工作增添了多样性。自从索尼于1999年首次向公众推出较早版本的机器狗以来,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当前版本将一系列传感器,相机和执行器与索尼的深度学习AI技术结合在一起,这就是Aibo能够识别的方式物体(例如玩具),人和周围环境。

据推测,将新玩具添加到其曲目库中的工作方式可以像每天进行互动以告知其“身份”一样,丰富其个性。这很像您对一只真狗的期望,但是没有所有的头发,流口水和一些(大部分?)魅力。在此免责声明:我们在CNET办公室拥有Aibo已有几个星期了,它实际上非常可爱。不是很喜欢狗,但是绝对很可爱。

但是,与真正的狗不同,这款机器人小狗永远不会老到可以学到新的花样。在软件更新和新玩具之间,Aibo在我们眼前成长。看到索尼为Aibo将来推出完整的配件系列,我不会感到惊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