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是时候跟Jibo可爱的社交机器人说再见了

发布时间:2021-03-09 14:50:10  编辑:  来源:

在Google和Alexa共同经营的世界中,很难使它成为售价900美元的机器人助手。即使它可以跳舞。就像挤奶者和他之前的总机操作员一样,时间已经落在跳舞机器人吉波的后面。

CRN的迪伦·马丁(Dylan Martin)报告说,制造同名设备的公司Jibo现在已经关闭了其服务器,这使机器人丧失了许多本已有限的智能。

从一开始,甲板就对着Jibo堆放了。他的价格为899美元(约合685英镑和1,270澳元),价格昂贵-他做不到 亚马逊的Alexa 或 Google助手那么多的产品。当然,他很可爱,他会跳舞。但是在2019年,这并不总是足够的。

MIT的Cynthia Breazeal博士于2014年启动了Jibo,这是Indiegogo众筹项目。该项目在当年9月的第一个Amazon Echo版本发布之前就获得了全部资金 ,随后两个月之后。2017年,Jibo终于受到了赞赏,但不寒而栗。根据IEEE的报告,该公司Jibo于2018年12月出售了其资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